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正文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讲座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6日,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与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联合主办的“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讲座在阶梯一举行。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行政管理学博士、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教授栾晓峰主讲,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栾晓峰教授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引用古今中外的历史典故,结合当今世界的国际形势,详细讲述了“现代化与西方化的关系、现代化与危机化的关系、现代化是如何导致贫富分化、现代化是否导致了精神褪化、现代化与人民至上的关系”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维度,进而阐述了中国在整个世界的现代化进程中起到的决定性作用。随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书记表示,“在现代化的进程中,中国坚定不移的走自己的道路,我们每位党员都应明确自身定位,进一步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砥砺实干,担当作为,为国家、学校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讲座使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维度,深刻认识了中国式现代化与西方的本质不同和其必然成功的正确性,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政治意识、社会责任感,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指明了方向。

(文字:车路安;编审:韩晓旭;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