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正文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挑战杯”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院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活动的蓬勃开展,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的科学素养和科创能力,4月26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挑战杯”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山东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周勇担任主讲,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主持,学院师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周勇以“挑战杯和互联网大学生竞赛的选题与准备”为主题,围绕“挑战杯”、“互联网+”、“创青春”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制特点和赛程规则等要点,从竞赛选题、赛道类别、评审要求、申报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本次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全方位、多角度、专业化的创新创业大赛辅导技巧。

学院将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继续加强赛事政策宣传和引导,积极营造参与创新创业赛事的良好氛围,加强优势项目的跟踪指导,以此助推我院参赛项目质量的提升。

(作者:田亚洲;编审:田亚洲;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