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速住文旅太空舱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为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激励更多学子参与到创新创意设计活动中来,3月21日“速住文旅太空舱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三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山东速住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帅、副总经理罗向楠等、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李文华、副院长王健、室内教研室教师梅剑平、周振辉、石琳及2022级室内设计专业同学出席了典礼。仪式由室内教研室副主任周振辉老师主持。


首先,杜帅总经理对山东速住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对此次设计大赛中获奖的师生作品创意和设计完成度表示满意,希望借此机会可以推动优质产品更快地走向市场。罗向楠副总经理详细讲解了公司承建的优秀产品,深入解析了产品的设计理念、技术特点以及市场前景,为同学们的设计理念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和参考。


随后,李文华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本次设计大赛的具体内容与与会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他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专业设置与企业密切相关,希望未来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可以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专业上,不局限于室内设计,还可以涉及到其他专业领域、全链条的合作。在合作形式上,也不仅限于赛事,期望能够有更深入的交流。最后,他对山东速住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欢迎。

28855


王健副院长表达了对山东速住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产品设计的认可。他认为参与这次比赛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并坚信这种合作可以常态化,真正实现教学和企业设计生产研发之间的互惠互利,为双方提供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比赛的情况,室内教研室主任梅剑平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并宣布颁奖仪式开始。


徐颖、陈鹏、李浩冉、关瑞欣、张恒阳、应瑶、马加宝、邵株妍、刘涛等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山东速住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及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最后,获奖学生为在场的师生介绍自己的设计作品,展示了他们的创意和设计过程。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画上了句号。

2FA23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