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建筑景观设计学院与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3月20日上午,建筑景观设计学院院长李文华一行12人赴山东建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就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人才培养方案、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内容展开交流。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倪文豪、党委副书记李琳琳、副院长陈淑飞、王志远等出席。

座谈会上,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倪文豪对李文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就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包括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研科研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李文华对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经验交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人才交流、科研合作、教学管理等方面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的交流充分而热烈,就教育教学评估这一抓手展开积极讨论。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志远介绍了艺术学院在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和评估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尤其指出迎接教育教学评估要全员参与,共同努力,积极应对评估中遇到的挑战;副院长陈淑飞就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体系构建、教学质量考核评估等一些列具体问题进行经验介绍。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健就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设计材料、专家听课、教育教学制度建设等多方面内容,与艺术学院进行了深度交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升果就党建材料、学生实训基地、学生思政教育、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方面展开讨论,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交流,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

李文华院长对艺术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高度评价,认为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扩大交流,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发展。

本次交流活动,有助于加深兄弟院校间教育教学领域的进一步交流。通过向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的取经、学习,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将严阵以待,厉兵秣马,积极迎接教育部新一轮的教育教学评估工作。


出席本次座谈的还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室内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周振辉、景观设计教研室主任吕桂菊、建筑学教研室主任张静、风景园林教研室曹灿景教学秘书路滨西辅导员韩晓旭田亚洲,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吴志峰、教研班主任董敏、团委书记吴珊、实验室教师张艳、李增坤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