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尽精微 致广大 不设限—-景观校友专业分享会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正值山东工艺美院50年校庆,10月17日,04级牛振、09级陈金霞、09级解磊三位优秀毕业生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开展专业交流分享会,百余名师生参加,景观教研室主任吕桂菊主持。

850B

牛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毕业、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北京城市空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计部总经理,组织团队管理产业园区规划、景观及建筑改造各专业设计工作。牛振通过毕业之后的发展路程讲述景观、园林、室内和开发运营的许多阻碍和困难,但“不设限”为现在优秀创业者铺垫了基石。

1EEDB

陈金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中央美术学院 硕士研究生,HSD 水平线设计有限公司主创设计师,工作覆盖建筑、景观、规划、室内全专业领域。她以景观学习为触媒,既可以扩展到城市规划,致广大,也可以精准到建筑设计与室内设计,尽精微,陈金霞通过所做的大量项目案例阐述了这一观点。

1A522

解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东营维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事景观工程、活动策划、无人机航测、广告设计、宣传报道、视频拍摄等工作。解磊通过“阔别十年,归来仍是少年”的分享不仅给正在学校学习的山工艺建筑学子们增强了应对人生选择的能力,还告诉学子们职业生涯目标的重要性,为同学之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1BD46

最后,吕桂菊老师邀请三位校友与同学们开展互动,大家就乡村振兴中的保护与发展、城市更新进程中专业的机遇等问题积极展开交流和讨论,整个环节充满了热烈的氛围。

1E3BB

本次分享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毕业生与在校生的交流,还提高了在校生对社会与未来的认知程度,旨在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培养专业人才,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术交流。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