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室内设计教研室举办毕业设计中期汇报会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2024320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室内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中期汇报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三个分会场同步进行。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室内设计教研室教师梅剑平、周振辉、孙强、石琳、黎明、朱明、王棋以及2020级全体室内班毕业生共同参与此次中期汇报会。

本次中期汇报会旨在展示毕业设计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搭建起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同学们对项目方案做出深入解读,介绍了场地的独特性及设计理念,分析了项目选址、场地问题与人群需求,展示了策略构建以及方案图纸等成果。

针对汇报的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细致和深入的点评与指导,指出了设计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积极有效的建议,为同学们后续的设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此次中期汇报会为毕业设计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室内教研室将继续推进毕业设计工作,提升指导质量,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