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切磋琢磨,笃行致远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景观教研室举办毕业设计中期汇报会

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如切如磋,如琢如磨”,2020级景观设计专业师生秉承学校工匠精神,持续推进毕业设计相关工作。

  为了方便学生之间交流互鉴,加强对毕业设计的质量和进度的把控,2024115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20级景观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中期汇报会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和智慧教室顺利举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吕桂菊、李玉德、王中龙、刘宜、赵一凡、王强共同开展本次中期汇报答辩及督导工作,全体景观设计专业毕业班同学,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汇报。

EACD

  学生们充分准备,以景观设计对接代发展趋势,对标生活实际,灵活运用多种设计方法,独具匠心,展开自己的毕业设计。本次中期汇报,学生们详细将项目解读、场地特质、问题与优势总结、对标案例、设计理念、设计策略、平面草图等成果进行了展示与汇报。针对汇报的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各位指导老师给出了积极有效的建议,并提醒同学们根据毕设总体时间安排和内容要求,加快进入详细设计阶段。

7ADE

  此次中期汇报会的顺利召开,使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毕业设计的问题和优点,通过横向对比,给同学们带来集体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毕业生进一步工作明确了重点和前进方向。接下来,景观教研室将持续推进毕业设计深化工作,全面关注同学们的方案深化、模型制作、论文撰写等工作,师生协力,笃行不怠,共筑2024景观新战绩。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