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与拉萨尔艺术学院就两院合作项目进行座谈

时间:2024-01-25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与拉萨尔艺术学院就两院合作项目进行座谈

为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与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空间和产品设计学院于124日进行线上座谈,就两院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创建于1984年,是一所集美术、设计、媒体和表演类艺术等专业的综合性高等艺术学府。

首先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长征,拉萨尔艺术学院国际处项目负责人Andrea Lee En Rui就两校合作历程作了简短介绍。

室内教研室主任梅剑平老师与空间和产品设计学院室内设计课程负责人Jay Loo(吕德贤)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式、课程设置、校企合作、社会服务、设计比赛和就业创业等方面内容。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李文华与空间和产品设计学院院长Ang Xinwei表示双方室内设计专业在上述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切合和很好的合作空间。双方就交流合作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确定了合作方式以及项目合作的进度表。

室内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周振辉、专业教师石琳、纪薇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