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室内设计教研室以2023届设计艺术博览会为平台深化产教融合 、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推介工作

时间:2023-05-28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于518日在济南国际舜耕会展中心开幕,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室内教研室教师积极通过各种途径邀请企事业单位领导、朋友来现场参观作品展。


展览期间,室内教研室教师接待的企事业单位来宾主要有同圆集团产业园事业部工程设计研究所闸葳所长一行、山东高速国际合作公司相关领导、山东美术馆收藏部胡亚利主任一行以及如是设计有限公司郑延鼎总经理等。

EC9C3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李文华院长对相关企事业单位来宾莅临现场观展表示由衷的欢迎,并详细介绍学院专业设置、专业发展、教学科研与设计实践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室内设计教研室教师则为来宾就本次展览的策展思路、作品版块整体规划、各个版块主要作品进行了深入介绍,并通过座谈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众多用人单位对于我专业毕业生的设计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思路以及培养质量也得到相关用人单位的充分认可与肯定,并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岗位要求对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构建、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ED4C7


来宾表示会与我室内设计专业保持长久密切的联系,并本着双方共赢的原则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在多方面深化合作,其主要包括学生实习实训、设计项目进课堂、课程教学改革以及提供就业岗位等。在交流的同时,老师们也就本专业的相关毕业生为用人单位进行了积极推介。


本次毕业设计展,是对室内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集中检阅,为我专业本科毕业生向社会、向用人单位展示四年学习成果和设计实践能力提供了重要的途径。同时为深化产教融合,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搭建起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进而从多方面凸显了本次毕业设计展作为一次功能多元化的系统“展事”活动在推动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就业、强化专业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18C9D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