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景观设计专业举办2023届毕业设计与论文答辩会

时间:2023-05-28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毕业的离歌渐渐响起

大学生涯接近尾声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2023届景观班毕业生齐聚在一起

上“最后一堂课“

提交大学本科最后一份答卷——毕业答辩

5月24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景观设计专业2023届毕业设计与论文答辩会在长清校区一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活动邀请同圆集团景观总工于静、同圆集团景观院院长李彬两位校外专家,与吕桂菊、李玉德、吕红老师共同担任答辩评委;由姜苗苗、李淑贤任答辩秘书,通过现场答辩的方式,对29位景观设计专业毕业生进行考核。

C3846


答辩现场由景观设计教研室主任吕桂菊主持,首先就答辩流程、答辩要求、答辩纪律等进行详细介绍。毕业生们依次就毕业设计选题、设计基地现状、设计思路、设计方案进行陈述汇报,并通过ppt、展板、模型等方式展示自己的设计成果。

C557C


答辩过程中,在答辩秘书的引导下,毕业生们有条不紊地依序进行答辩陈述。答辩组老师在认真听取学生的汇报后,对毕业论文进行综合评定。针对论文研究的核心、要点等关键内容进行提问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同时,各位评委老师对毕业设计方案进行针对性的点评,从设计逻辑、问题总结、解决思路、设计深度、表达方式等方面指出毕业设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不足,并给予相应的修改措施和建议。

BCA7A


毕业答辩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成果,使学生对设计和论文在深度、内涵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整个答辩过程环环相扣、紧张有序、严肃且融洽。答辩组对毕业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能够将毕业设计的调研部分做足做实,问题思路更加明确,设计内容更有针对性和细节性。两位校外专家对毕设进行了详细的专业总结。

A5DC5

祝愿,即将毕业的2023届景观专业同学们: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笃行致远,不负韶华!

祝福,即将毕业的2023届景观专业同学们:

前途似锦、一路辉煌、扬帆远航、乘风破浪!

未来光芒万丈!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