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铁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姜华,辅导员韩晓旭、田亚洲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田亚洲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把握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今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反复系统学习,努力把握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田亚洲;编审:田亚洲;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