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带队赴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三分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为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5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带队赴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三分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及毕业班辅导员等陪同调研。

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三分院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集设计、咨询于一体的综合设计单位。多年以来,第三分院精心研究医疗建筑,培养了一支技术精湛、求真务实、团结进取的医疗建筑设计团队。第三分院的医疗建筑设计任务覆盖全国众多省份,坚持“精心设计、质量为本、信誉至上”的理念,勇把医疗建筑设计的责任肩上担,始终坚持为医疗建筑设计服务的思想,引领医疗建筑的设计理念,在实践中推动绿色医院的发展。

座谈中,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宝峰、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三分院院长王岗、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李文华、建筑学教研室徐民彦教授分别致辞。

随后,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三分院院长助理巩晓昆就第三分院设计的乌鲁木齐儿童医院(城北)项目进行汇报交流。景观教研室主任吕桂菊、室内教研室副主任王棋就专业建设、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双方围绕行业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交流合作、资源共享、需求对接、招聘就业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


(作者:田亚洲;编审:田亚洲;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