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线上主题团课活动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来源:

为了庆祝建团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11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线上主题团课宣讲活动,本次主题团课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团总支委员侯新蕊、张树娜担任主讲,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褚丁庆老师带领团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引导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感悟党对青年学生寄予的厚望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团总支委员张树娜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新时代的共青团员》为题,引导青年团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取向,明确青年团员的义务和权利,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可靠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团总支委员侯新蕊以《弘扬冬奥精神——做新时代拼搏奋斗者》为题,带领同学们重温冬奥精彩瞬间,感受中国奥运健儿们拼搏、坚持、挑战、进取的奥运精神,希望同学们要从冬奥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拼搏竞进、自强不息,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的拼搏者、奋斗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各班通过腾讯会议、钉钉会议等多种线上形式,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弘扬冬奥精神”等方面开展宣讲。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通过本次线上主题团课,更加明确了青年团员的政治使命和责任,增强了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勇担新使命,明确新志向,奋力前进,为建设强大的祖国而不懈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作者:卢艳强、杨梦洁;初审:褚丁庆;终审:姜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