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全体班干部线上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落实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增强学生对校园疫情防控规定的了解,构建积极正确的舆论导向,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4月1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全体班干部线上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辅导员陈铁、韩晓旭主持参加。

会上,陈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重要文件和指示精神。疫情当前,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封校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将防控疫情意识牢记心头,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对于违纪同学将按照规定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各班班干部要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引导同学们提高生命安全意识,大局意识、整体意识。

随后,韩晓旭对于每日疫情上报、核酸抽检、查寝签到等日常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班干部们要各司其职,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承担班干部职责,熟悉应急情况处理流程,做到心中有数。

褚丁庆对毕业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所有毕业生要及时与导师沟通,跟上课程节奏,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有就业意向、还没有找到合适工作的同学,要及时提交工作意向及简历,学院将汇总后做就业推介;未返校的毕业生,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属地管理政策。随后,介绍了夏季征兵工作及相关政策,呼吁同学们积极报名。

最后,姜华做总结发言,再次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明确个体责任与义务。同时,她提醒同学们上网课时要有上课仪式感,注意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排除干扰,集中精力,课余要经常到校园、操场做户外活动,要注意劳逸结合。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疫情防控下的工作与要求,增强了班干部们的责任担当,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疫情防控的使命感、责任感,对于巩固提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保障和推动作用。

(作者:韩晓旭;审核:姜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