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到我院督导检查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来源:

为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落到实处,3月23日下午,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学生管理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组长、学生处处长张振羽、团委书记王军强一行,到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学校督导检查组仔细查阅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资料,听取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汇报。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升果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织领导、日常防控、重点学生情况掌握、物资配备等几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随后,学院院长李文华对疫情防控情况下,学院日常教学管理、毕业设计工作等方面的部署安排做了介绍。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姜华对学院学生返校情况、重点人群关注、学生请销假、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学校督导检查组对我院疫情防控的整体调度安排、工作落实的扎实性、严谨性、全面性给予了充分肯定。苗登宇副书记对下一步疫情防控提出了督导意见,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全体教职员工充分参与;要准确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做好精准防控不松。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学生管理组联络员、学生处副处长王金安,学生处王宁以及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参加本次督导检查。

(作者:韩晓旭;审核:姜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