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在线辅导培训活动”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来源:

新一轮审核评估(2021-2025)即将在全国推开,为了更好地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的思想理念,推动学院教学育人高质量发展,3月18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李文华、副院长胡英盛及教学秘书路滨西参加了教务处组织的“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活动”。

会上,教育部相关部门领导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政策的背景及“十四五”布局安排;审核评估方案研制核心专家解读了“两类四种”评估分类的总体设计;上海交通大学、安徽大学、常熟理工学院、衢州学院四所试点高校交流了如何选择评估类型、把握评估重点以及选择该评估类型对学校发展的价值和作用;江苏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分享了如何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本省高等教育实际,做好“十四五”评估规划的考虑。

通过此次审核评估在线辅导培训,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明确了下一步教育教学的工作重点,学院将严格按照今年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即将下发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全省教学审核评估。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2022年3月18日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