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室内、景观)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来源:

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积极对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文化传承为内涵,积极链接校企合作项目、社会焦点问题和国家发展战略,培养学生为中国而设计、为人民而设计的职业素养,锻炼学生运用设计知识进行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提高环境设计人才培养质量。

为了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加强对毕业设计质量的阶段性把控,进而保质保量的完成本学期毕业设计各项任务。根据学院对2022届毕业设计整体工作部署,室内设计与景观设计教研室持续性推进2022届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并于3月16日针对本专业所有毕业生举行毕业设计阶段性成果汇报。

阶段性成果汇报以线上结合线下的方式进行,汇报过程中,各位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结合每组学生毕业设计的完成情况,就其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及时予以指出并提出了修改与调整的意见。

同时,根据毕业创作选题和进度,导师团队结合设计与学术动态的变化与发展趋势,有针对性的给予设计指导,强调探索性、创新性、跨越学科界限,体现我院专业特色与特点。

通过本次毕业设计督检,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对于毕业设计的创作热情与主动性,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对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创新性的推动作用。

(文字:吕桂菊 王棋)

(审核:姬升果 李文华 王健)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