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室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来源:

为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3月17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办公楼二层智慧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教研室主任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文华主持,副院长胡英盛、王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文华首先根据学校要求对学期初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逐一梳理和落实,对教研室的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将承办基础课优秀作业展,各教研室需尽快安排好历年基础课优秀作业的遴选工作;二是在本学期继续开展线上、线下学术论坛活动,为老师们、同学们提供学术、科研上的指导,开拓老师和学生的学术眼界;三是加强学院宣传发布平台的建设,着力打造传递最新资讯、展示学院风采、促进对外交流的多功能宣传平台。

随后,王健就毕业设计的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要求各教研室继续推进中期检查工作,严把毕业设计审核关,学院将对完成进度较慢的同学进行学业预警,敦促其加快毕业设计进程,让毕业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毕业设计任务。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研室主任进一步明确了近阶段的工作思路及要求,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2022年3月18日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