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毕业设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来源:

3月8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毕业设计专题会议,部署2022届大学生毕业设计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健主持,院长李文华、副书记姜华、学院各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健对学院2021年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级毕业设计进行了部署,并针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毕业设计、毕业设计报告督导制度》拟稿征求了指导教师们的意见。会议要求各位毕业生指导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对大学生的毕业设计质量、进度进行督促,力求使2022届大学生的毕业设计、毕业设计报告做到文档规范、信息完整、质量优良,使学生们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

与会者结合自己的专业及研究方向畅所欲言,就如何提高大学生毕业设计的水平和质量,加强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加强全流程的监控和管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家对在指导毕业设计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将一些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进行了分享探讨。大家认为毕业设计是本科教学过程的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实践教学环节,加强对毕业设计的指导和过程管理至关重要。

通过此次研讨,大家提高了认识,学院也对毕业设计指导和管理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有了明晰的解决方案。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2022年3月8日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