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推进学院多元综合发展——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与银丰工程有限公司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

时间:2022-03-06    点击数:     来源:

3月4日上午,银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庄茂锁、总经理助理李震、设计研发部总监董学一行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就校企合作及教学空间、实验室空间协同专业化升级进行交流、考察。学院院长李文华、党总支书记姬升果、副院长王健会见来宾并共同进行了实地考察。

李文华对庄茂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庄茂锁介绍了银丰工程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业务专长、中长期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深度沟通,在合作内容、合作方式、推动机制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认为校企合作应着眼于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合作应以结果为导向,努力解决专业教育脱轨行业需求、落后社会发展等痛点、堵点问题,综合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兼容并包,以落地性较高的切入点为突破口,凝心聚力,由点及面,逐步延长跨专业链条,实现效益最大化,成果校企共享。

会谈后,双方一起对学院教学空间、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就首批落地项目的空间规划、初步方案、资金匡算、专业运营、效益评估等进行了现场研判。

银丰工程公司、学院与学校实验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交流与考察。

附录:

银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隶属于银丰地产集团,注册资金人民币8500万元,是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的综合性施工企业,并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AAA级信用企业”。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是国家科技部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