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来源:

为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3月2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辅导员韩晓旭、申正宇对我院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走访内容包含宿舍卫生环境是否达标,有无吸烟、私拉电线、阳台堆积杂物、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安全消防隐患。检查整体情况良好,但是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部分同学宿舍通风不畅、私人物品堆放杂乱等等。各年级辅导员对相关同学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责成立行立改,督促同学们要注意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干净,定期通风,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学院领导老师们也与同学们亲切沟通,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状态,是否有需要解决的困难,毕业班同学考研、就业及毕业设计等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密切注意个人的身体状况,注重劳逸结合,保持积极心理状态。

此次检查加强了学院与返校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消防安全的意识,为同学们营造更为安全、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韩晓旭;审核:姜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