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反诈防骗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诈骗意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11月18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反诈防骗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各团支部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几种常见的诈骗手段以及新型骗术类型,如“网站链接”、“网恋诈骗”、“网上招聘”等,提醒同学们要警惕网络时代下的新型骗术;随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登陆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开辟的“反诈防骗”专区进行网上答题,同学们通过答题充分了解了什么是网络诈骗,认识到如何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套路。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深了对网络诈骗等危害行为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掌握预防诈骗的方法和防范技能,真正做到保护自身安全。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