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学生会与青志联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来源:

11月8日至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为积极响应号召,11月16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与青志联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学生会主席王承豪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向各部门详细介绍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历史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建筑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与期望,刻苦学习,埋头苦干,再启新程,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贡献力量!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