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来源: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于11月19日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热烈讨论。

21级环境设计一班团支部: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们新时代建筑学子更要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学好专业知识,传承与创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懈努力,砥砺前行,闪耀出自己最独特的光芒。

21级建筑学一班团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历史在见证,人民在期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全面总结,以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奔向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境界。

20级环境设计四班团支部: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无数伟大的成就。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要自力更生、发愤图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级环境设计二班团支部: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幸福,百年党史创造伟大成就。我们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作为一名建筑学子,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时期投身环境设计专业是一项无比光荣的事业,我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人民而设计的初心使命,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并在各项工作中争做先锋,不懈努力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19级室内设计一班团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是这几天最让我感到振奋和激动的事情。作为建筑学子,我们感受、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其他国家内乱、战争、金融危机时,我们依旧能安稳的抱着手机看新闻,感叹生活在中国真好。祖国的日益强大,我们满心欢喜。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走好自信之路,向着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迈进!

19级景观班团支部:如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历史节点上,作为青年学子的我们是未来祖国建设的中坚力量,唯有努力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用自己所识所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18级室内设计一班团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切身感受到建党百年的波澜壮阔,感受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共产主义事业拼搏进取、努力奋斗的伟大精神力量。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立足自身,努力提高学识水平,培养艰苦奋斗和不怕困难的精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18级建筑学二班团支部:现如今正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迎来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赶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正处于学本领、长才干的关键时期,我们是国家发展的见证者,也要做民族复兴的建设者。我们应自觉树立远大理想,展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脚踏实地,务实笃行,争取早日成长为堪当大任的国家栋梁。我们要以青春为底色,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