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七一”重要讲话宣讲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来源: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宣讲团第二轮集中宣讲,本次由宣讲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桑伟华老师主讲。党总支书记张东深主持。

桑伟华老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实现一个庄严承诺”“贯穿一个鲜明主题”“弘扬一个伟大精神”和“实践九个根本要求”四个维度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系统深入、全面地解读。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逻辑清晰,有理论阐释,也有案例分析,非常具有感染力。老师和同学们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宣讲结束后,张东深对在座的师生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宣讲的内容,继续加强“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深刻理解讲话的内涵要义;二是要从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涵养奉献品质,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为国家建设,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教职工党员聆听了宣讲。

(作者:李莹;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