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深入班级联系学生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各方面情况,11月16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到所联系的2020级环境设计二班深入班级,以《职业规划》为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正值环境设计专业学生面临分专业,张东深以此话题为入口,从入学以来政治思想表现、专业学习、班级活动、学生工作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张东深做总结发言,对同学们的日常表现给予肯定评价,并提出了要求和期许。他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技能,开阔专业视野,多思考,勤总结,扎实走好每一步;不断拓展综合素质,加强体育锻炼,关注心理健康,促进身心全面发展;同时要注意增强知识储备,养成阅读习惯,增进艺术修养。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提升了认知,明确了方向,为更好地渡过今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辅导员韩晓旭、2020级环境设计二班班全体同学参与座谈交流。

(作者:韩晓旭 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