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学生公寓 安全卫生专项检查活动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为加强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管理,切实做好“五一”假期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4月27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22级辅导员姜华,团总支书记陈铁,辅导员韩晓旭、田亚洲带领自管委同学对我院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是宿舍卫生环境和安全消防隐患,包括有无吸烟、私拉电线、阳台堆积杂物、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现象。在检查的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细心交流,提醒同学们离校前要保管好公寓内的贵重物品,关闭水电开关,离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离校安全、交通安全、防诈安全,做好假期安全防范。同时,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安全和卫生问题,对相关同学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责成立行立改。

此次检查,筑牢了我院学生公寓的安全防线,提高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了更为安全、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