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当代大学生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保密观念,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423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E2415

C9E33



同学们观看了《藏在照片里的秘密》、《校园秘影》、《手机窃听》等保密公益宣传片。通过影片,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形象地感知到国家安全就在身边,国家安全与个人息息相关。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教育大家认真学习保密知识,不断增强保密意识,自觉履行公民义务,维护国家安全稳定。

C22EB

B2501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一致认为保密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纷纷表示要在生活中提高警惕,从身边事做起,自觉抵制窃取国家机密的行为,坚决杜绝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为铸成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贡献青春力量。

CF564


(文字:陈铁 审核:姜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