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青鸟计划|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3年系列专场招聘宣讲会(四)

时间:2023-04-01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济南鼎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致力于室内外装饰方案的设计及装饰工艺的研发,能够根据客户需求独立创作开发性的装饰设计,为来自各地的企业及私人提供设计服务,在业界享有盛誉。

5D79B


3月30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422教室举办济南鼎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本次招聘宣讲会由济南鼎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负责人担任主讲,毕业班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中,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招聘岗位、薪酬福利和应聘流程,并针对应聘人员需求、工资待遇、未来发展前景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9D90E


本次活动,实现了企业和学生的有效对接,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挖就业岗位,努力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就业服务。

                              (作者:田亚洲;编审:田亚洲;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