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青鸟计划|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3年系列专场招聘宣讲会(三)

时间:2023-04-01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3月30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207教室举办济南尚美饰家室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本次招聘宣讲会由济南尚美饰家室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云德担任主讲,毕业班同学积极参加。

58070


  尚美饰家装饰集团是由国内大型房地产投资的多品牌综合发展的家装集团公司,专注国内高品质家装服务近20年,业务覆盖形成了以北京总部为中心,全国多省市全覆盖的格局,可为全国各消费阶层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活动中,李云德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理念、人才招聘需求、薪酬福利待遇等。在交流环节,李云德围绕同学们关心的求职方向、职位需求、应聘要求等问题进行了答疑。

71C54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用人单位与学院的联系,搭建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有效沟通的桥梁,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