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青鸟计划|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3年系列专场招聘宣讲会(二)

时间:2023-04-01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3月30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203教室举办上海华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宣讲会由上海华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陈超担任主讲,毕业班同学积极参加。

8173A


  上海华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拥有一批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专业化团队,持续探索实践先进的管理模式,在项目设计、技术及施工“专业化、精细化、标准化、科技化”管理方面,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不断开拓创新﹐凭借优良的组织能力、卓越的施工工艺以及热忱的服务态度与海内外客户合作,立足上海,辐射全国。

88635


活动中,陈超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随后,又详细讲解了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招聘岗位要求及薪资福利等;最后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行业现状、行业前景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毕业生深入了解了当前的行业现状,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就业定位,实现了高校人才与企业的高效对接。

         (作者:田亚洲;编审:田亚洲;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