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隈研吾建筑都市设计事务所设计师蒋贤峰 举办“KKAA的探索与实践”学术讲座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来源:
时间 6月26日 地点 腾讯会议

6月26日,山东省装饰协会专家委员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邀请隈研吾建筑都市设计事务所设计师蒋贤峰举办“KKAA的探索与实践”学术讲座。讲座利用腾讯会议平台,我院师生在第一阶梯教室集体收听,讲座对社会开放。

蒋贤峰毕业于日本北海道大学,建筑学硕士。日本建筑学会正会员。2017年加入隈研吾建筑都市设计事务所。参与项目涉及酒店、住宅、商业、剧院等多个业态。作为主创团队成员完成 AMAN MIAMI BEACH、ENDO AT ROTUNDA 等项目设计。作品入选 GA HOUSE 杂志、GA 2021年度世界住宅设计展。

KKAA(隈研吾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由日本著名建筑师隈研吾于1990年设立于日本东京,建筑作品散发着日式和风与东方禅意,以天然材质为主,融合自然景观,结合水、光线与空气等元素,创造外表看似纤弱,却更具张力的空间,让人感觉到传统建筑的温馨与美感。本报告将带各位沿着KKAA的成长脉络,了解隈研吾先生及其团队在建筑设计中的探索与实践。

本次讲座是环境设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项目。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