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调研行情,协同育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三)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来源: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高我院学生就业能力,10月13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线上就业指导讲座。本次活动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栗梅担任主讲,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田亚洲主持,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参与。

栗梅首先对国家就业创业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具体介绍了基层就业、自助创业、应征入伍、三支一扶等就业创业政策。然后分析了学院近三年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和就业流向,详述了如何进行就业信息收集和求职网络建立。最后,栗梅鼓励毕业生要用好就业政策、做好职业规划、拓宽就业思路,提高就业能力、为就业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就业创业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明确了就业目标,为我院就业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就业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

(作者:田亚洲;编审:田亚洲;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