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了解国情社情 关注民生百态——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共建美丽幸福乡村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来源: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美丽乡村建设,10月13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景观教研室主任吕桂菊带领2020级景观设计一班、二班学生赴百里黄河风景区、黄河森林公园等地进行考察调研。

此次外出考察以“公园设计”课程为基础,紧跟国家发展战略需求,以百里黄河风景区、黄河森林公园、鹊华烟雨、华山公园、付家庄公园为基本路线,使同学们深入了解黄河文化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的密切关系,明确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的建设需求,最终做到黄河文化保护与传承。考察过程中,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原同遥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黄河文化的历史、治河史卷等知识。

通过考察济南黄河系列公园,提高了学生分析问题的思维能力,开阔学生专业视野和专业宽度,丰富了学生公园布局与设计的知识内容。今后,我院师生将继续深耕专业知识、发挥专业能力,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新征程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作者:韩晓旭;编审:韩晓旭;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