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了解国情社情,关注民生百态——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共建美丽幸福乡村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二)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9月28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城乡规划教研室教师边克克、朱铎、王芳,辅导员田亚洲带领学生赴济南市平阴县洪范池镇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调研中,师生在洪范池镇政府与镇领导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洪范池镇的人文历史、生态环境、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在镇领导的陪同下,师生一行前往南崖村、黄崖村、丁泉村等地,对村庄布局、民居建筑、产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最后,师生党员共同参观了洪范池镇红色文化广场和革命烈士秦培伦故居,听老党员讲述了秦培伦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

本次活动通过理论研究与实践调研,使同学们对城乡规划设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今后,我院师生将继续发挥专业特色,积极服务美丽乡村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