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二)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来源:

为了加强公寓管理,促使学生积极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公寓住宿环境,9月20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级新生公寓管理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处公寓科科长孙毅老师担任主讲,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22级辅导员与2022级全体新生积极参加。

孙毅向同学们说明公寓考勤注意事项,必须遵守公寓的作息规则,坚决杜绝晚归、夜不归宿的现象出现,进出宿舍必须打卡。随后,孙毅重点强调了公寓纪律。一是严禁在宿舍使用火锅、酒精灯、“三无”产品等违章电器,不使用不合格的插排,不私拉电线,务必做到人走灯灭、断电、落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二是说明了宿舍饲养宠物的危害,提醒大家禁止在宿舍养宠物;三是强调严禁在公寓内抽烟、打闹、涂鸦乱画等。孙毅老师在讲解中进一步强调公寓内出现违纪行为会有相应的处分措施,希望大家能够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宿舍纪律。接着,孙毅老师给大家说明了宿舍内卫生标准,包括家具摆放、被褥整洁、地面干净、板凳摆放有序等,希望大家营造一个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最后,孙毅老师向大家表示,学生处公寓科一直本着为每一个学生提供服务的态度开展工作,大家有任何困难问题随时来公寓科反映,公寓科将会及时解决。

本次教育为新生尽快适应公寓生活、促进公寓日常管理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

(作者:褚丁庆;编审:褚丁庆;复审:孙毅;终审:姜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