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0年“啸沁建院,梦润青春”元旦晚会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来源:

暖冬之夜,共迎新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12月27日晚在长清校区举办了2020年“啸沁建院,梦润青春”元旦联欢晚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辅导员陈铁和教师高依诺参加了本次活动。

建筑学子在晚会开始前多次训练彩排。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是由老师,代班和学生会代表们带来的元旦祝福视频。第一个节目是由舞舞协会带来的舞蹈《KEEP ON DANCING》,接着是由环艺一班带来的《光影鉴流年》,通过幕布后面同学们的动作生动形象地描绘了高考以及进入大学后的多彩生活。年华转瞬,唯有青春不曾辜负,来到大学,新的同学和伙伴陪你度过新的征程。郑笑同学带来的歌曲《刚刚好》恰到好处的时间,恰到好处的地点,恰到好处的温暖,恰到好处的满足,不多不少不早不晚一切刚刚好。环艺二班的小品《白雪公主反诈记》将反诈骗与童话故事相结合,体现着现代化元素的幽默,小品将现场的气氛推到高潮,再接着是环艺三班的合唱《稻香》营造了一种静谧和谐的氛围,在这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里,我们唱响心中的旋律。国学社和动漫社的情景剧《文物今晚就出道》告诉我们华夏源远流长的经典,是文化艺苑中经久不衰的瑰宝,这个情景剧将中华传统文化表现的淋漓尽致。理科一班的千手观音与合唱《涅槃神韵》更是点睛之笔,最后的结束曲《亲爱的旅人啊》用温柔的歌声引发了大家对人生这一旅途的思考,我们要用满腔的热情去迎接2022年。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终在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为同学们传递了建筑学子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彰显出同学们的蓬勃朝气,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在活动中,同学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建筑学子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最后,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