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活动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来源:

为了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传递与展现,并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崇高美德带进校园,同时为了推动构建和谐校园的文化氛围。12月22日,考研季来临之时,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团队在冬至当天为努力准备考研的师哥师姐带来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了书签与明信片,手绘祝福语,并把这些祝福语送到师哥师姐手中,传递了全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给他们舒缓压力的同时也希望他们成功“上岸”。接着,志愿者们还为考研学子提供热水,帮助他们打扫教室卫生,并且为其准备了一次性口罩、消毒湿巾,确保考生在备考期间的健康与安全。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将温暖与祝福定格在了一张张的照片之中。

在此,预祝所有考研学子心想事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