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来源:

12月29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会议精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铁、辅导员韩晓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党员大会认为,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盛会,是我国文艺界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描绘了新征程文艺繁荣的宏伟蓝图,对广大文艺工作者寄予了殷切希望。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党员大会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文化自信,坚守人民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群众、向上向善、服务人民。

(作者:陈铁;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