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维护校园和谐稳定。2021 年11月23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辅导员陈铁、韩晓旭主持,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宿舍舍长、宿舍心灵护航员参加。

会议伊始,褚丁庆结合宿舍安全管理制度,梳理了当前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确了宿舍安全管理制度,强调现阶段存在违章家具、违章电器、防火安全、乱扯电线、人走未断电、饲养宠物、人走未锁门、夜不归宿和宿舍卫生等问题,这些问题都是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必须加以消除。她要求所有同学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学院将严格落实公寓安全秩序卫生大检查工作,逐个宿舍验收,将宿舍安全卫生责任及整改落实到个人。随后,陈铁就早操、晚自习的纪律进行了说明,要求同学们按时跑操、加强身体锻炼,有事务必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对于造假蒙骗等行为,严肃处理。最后,韩晓旭要求大家重视心理健康工作,她提醒所有舍长、心灵护航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关心、爱护、关注舍友,及时沟通;舍长与心灵护航员要相互配合,注意日常观察,发现需要帮助的同学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共同给予帮助。同时多关注学院公众号发布的心理健康推送,注意知识学习与积累,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

此次会议,对进一步提升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水平,巩固平安校园成果奠定了基础。

(作者:韩晓旭;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