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冬季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学校安全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等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安全工作力度,11月24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公寓安全秩序卫生大检查。

根据学院前期工作部署,11月23日,学院召开公寓安全卫生工作会议,并部署各班级、宿舍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纪律自查,整理宿舍物品,打扫宿舍卫生,落实夜不归宿和晚归学生情况。11月24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辅导员韩晓旭、陈铁,教师高依诺、申正宇走访了各年级宿舍,开展冬季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并对前期自查中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核查。

老师们对宿舍卫生、物品摆放、大功率电器、宿舍养宠物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整体表现良好,干净整洁,但还有一小部分宿舍仍存在物品摆放杂乱无序、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为确保宿舍卫生和安全着重强调:要严格规范宿舍内插排的使用,离开宿舍要断电,不能出现私拉电线的行为,垃圾一定要及时处理。

此次宿舍大检查是对前期工作部署的检验,是一次严抓落实的行动。老师们对干净整洁的宿舍提出表扬,对存在问题比较严重的宿舍做了记录提出批评并督促让同学们及时做出整改。

(作者:褚丁庆、申正宇;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