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到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宿舍调研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各方面情况,11月19日,学校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到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男生宿舍17#楼152进行调研。

杨亚波与宿舍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他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学生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勉励同学们确定发展方向,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同时提醒大家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注意放松心情,保持健康愉悦的生活习惯。杨亚波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校园体育设施使用管理、图书馆学习空间开放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记录,表示下一步会就收集到的有关问题向相关部门积极反映,推动尽快改进提升。他希望同学们把自己当成在大学学习生活期间的朋友,也会努力做同学们的好朋友。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教师申正宇、17#楼152宿舍同学参与座谈交流。

(作者:褚丁庆、申正宇;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