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来源:

11月19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褚丁庆、陈铁,辅导员韩晓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褚丁庆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褚丁庆强调,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会议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政治性、科学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明确学习重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重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自觉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刻苦学习,加强锻炼,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砥砺品质。

(作者:陈铁;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