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到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调研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来源:

6月11日,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到所联系的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进行工作调研,传达党委部署要求,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提出工作要求。

许磊传达了党委对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强调进入毕业季,要加强教育管理服务,积极稳妥做好毕业季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张东深汇报了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开展情况,院长邵力民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关情况。

许磊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近期重点工作,真正摆上学院重要议事日程;二要加强分析研判,层层压实责任,学院要及时召开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研究部署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责任到事,领导干部、有关人员要在岗、履职、尽责;三要按照学校有关部署要求,深入排查、健全预案,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四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决不能松懈麻痹。

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作者:韩晓旭;编辑:陈铁;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