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青鸟计划∣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创业思维引领创新创业” 培训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来源:

为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思维,6月9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七合堂开展“创业思维引领创新创业” 培训,2019级、2020级全体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主讲人是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创业咨询师李敏,作为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的中坚力量,她曾多次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具有丰富的创新创业指导经验。此次“创业思维引领创新创业” 培训,李敏着重向同学们讲述了新时代社会的创新创业背景、当前背景下创新创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创业思维的分类和内涵以及如何用创业思维引领创新创业等问题,李敏用她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引导同学们规划创业人生。

本次创业培训活动使学生们深度了解了创新创业的知识,提升了创业思维,同学们受益匪浅。

(作者:韩晓旭;编辑: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