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来源:

按照学校团委部署,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维护学生健康成长。6月9日晚上,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围绕学习公共安全知识、掌握必要的自救自护技能等内容展开,主要包括 (1)生命安全教育。引导学生理解生命的意义,体会生命的价值,懂得珍惜生命;(2)明确管制刀具的危害、种类和处罚规定,强调了严禁私藏及携带管制刀具等危险品进校园,并组织同学们签署《学生不携带管制刀具承诺书》;(3)诚信教育。普及了防诈骗及金融安全知识,督促各班同学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解释安装作用及注意事项;(4)开展防溺水安全警示教育及自救自护知识技能宣传;(5)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包括疫情防护、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公寓安全等。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防范能力,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建设,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田亚洲;编辑: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