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专题辅导活动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处走,根据《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实施方案》要求,6月8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在智慧教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专题辅导活动,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到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博士生寇美琪担任主讲,主讲题目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程”。寇美琪从两个方面进行展开:一是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一部丰富的教科书;二是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她讲到,我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要从中读懂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探寻中国发展背后的成功密码;继承革命先辈传承下来的精神,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寇美琪从四个历史阶段来解读党史百年进程,详细梳理了每一个历史阶段取得的重大成就,通过各个阶段的英雄人物、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展现各个阶段的精神谱系。最后她强调,正是由于千千万万的建设者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才能取得今天的辉煌。

本次专题辅导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的效果,丰富了理论中心组成员的理论知识,坚定了理论中心组成员的理想信念。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