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董占军副院长参观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课程作业汇报展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来源:

6月3日,副院长董占军参观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张静老师指导的《大学生活动中心设计》课程作业汇报展,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陪同参观。

董占军副院长认真查看了课程调研报告、作业展板和模型,并询问了课程教学目标、教学内容等情况。《大学生活动中心设计》是建筑学专业课程中的重要一环,通过专业训练加深学生对设计原理的理解,使学生进一步掌握建筑设计的思维和方法,提高解决复杂建筑问题的能力。本次课程的特色是题目基地选址在我校校园内,将课程与学校建设结合起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聚焦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践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

董占军指出,一是要注重建筑设计课教学与我校美术院校特色相结合,打造跨专业学习平台;二是要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实际项目,挖掘自身潜力,尽快成长为实用型人才。

最后,董占军副院长鼓励学院教师和学生开拓创新,设计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董占军副院长参观学生作业

张静老师介绍本次教学成果

部分学生作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2021年6月3日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