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卫生大检查

时间:2021-05-29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2021年5月28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辅导员褚丁庆、韩晓旭、田亚洲带领院自管委同学对我院教室及学生公寓进行消防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是教室及宿舍卫生环境是否达标,是否存在安全消防隐患,包括有无吸烟、私拉电线、阳台堆积杂物、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现象。检查整体情况不错良好,但是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部分教室存在桌椅摆放较乱、地面不整洁、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部分宿舍宿舍存在吸烟、宿舍内及阳台堆放垃圾、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线以及卫生较差等现象,没收了违规电器,对相关同学进行了安全批评教育,并责成立行立改。

消防安全是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常抓不懈,丝毫不能放松。此次检查排查了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了更为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作者:褚丁庆、田亚洲;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