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交通工具变迁中学党史 感悟初心使命再出发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22    点击数: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于5月21日赴长清区文昌小学开展了一次以“从交通工具的变迁感受国家发展与奋斗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褚丁庆、辅导员田亚洲带队,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生党支部为活动进行了充分地前期准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利用课余时间制作了小推车、自行车、汽车、高铁与火箭的小模型;并将纸板提前割好以备搭建使用。活动当天,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带领指导小学生们用纸板搭建出了小推车、自行车、汽车、高铁、火箭等作品。完成之后,成员代表向小同学们进行了讲解,这些交通工具由简单到复杂,由缓慢到迅捷,由低端到高级,整个交通工具变迁反映了人民生活水平切实在不断提高,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努力不懈奋斗的成果,更反映了党的领导是取得伟大成就的关键。启发小学生们要热爱祖国热爱党,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要好好学习,增长知识,将来为国家发展做贡献。

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史学习宣讲与专业实践结合起来,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新探索,也是《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活动方案》中“进行一次志愿服务”的有效落实。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不自觉地受到教育,坚定了“四个自信”,提升了专业素养,发挥了党员作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服务了社会,见实效真见效。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